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造型師朋友推薦的Dr.CinK,大約在年初很火紅的神奇小藍瓶:Dr.CinK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

由於同為造型師的朋友在年初的大推這瓶小藍瓶,所以心動想說買來試試看

於是請朋友代購了這瓶傳說中低敏保濕的Dr.CinK 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

一方面可以自己親身體驗是否像造型師朋友所云的如此有效果,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客人使用這瓶網路上大推的火紅產品

除了造型師朋友推薦外,我也曾看過很多網紅、名人、造型名師都有在自家平台介紹推薦

或許現在介紹分享有點慢了,但還是能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心得和使用過程

拿到Dr.CinK小藍瓶的時候,因為造型師朋友說盒子有些壓壞,所以只拿到裸瓶,用法之類的本身也不大清楚,也不知道本身盒子長怎樣

就單純的像造型師友人一樣將他當作保養品使用,但我一開始沒注意,一直以為他是化妝水,所以在使用他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化妝水

而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客人使用則是混在粉底液當中,讓客人肌膚能夠比較貼妝不脫屑

仔細看質地比化妝水稍稠些,十分透明

對我的造型師朋友來說,她大推的點就是不會過敏,因為我朋友聽說是一個極度會過敏的人,但她使用小藍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

但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,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還好,沒有太大的感受

可是小藍瓶對於保濕的功能,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體會得到,所以在我使用的這段時間,其實對於它的功效表現,整體心得個人意見來說,是還好而已@@

不過在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和滋養度更高的霜類使用時,曾經讓皮膚有些紅腫,也提醒大家盡量不要讓太過營養的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

而加在粉底液使用這方面來看,的確沒有讓客人肌膚在上妝後脫屑的情形,這點還算是不錯

所以作為客人的保養/上妝上,以低敏及不脫屑的功能上還算是可以推薦的

Dr.Cink FB粉絲頁

騙很大?冰棒「1枝1元」結帳變10元 老闆:試吃才有

這樣做生意的手法恰當嗎?一間市場裡的冰棒攤,招牌寫著大大的「每枝1元」,許多民眾紛紛跑去購買,沒想到結帳才發現其實是1枝10元!老闆也澄清,1元是「第1枝」試吃才有,而這樣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最近逛菜市場遇到讓人傻眼的攤販,招牌寫著斗大的「每枝1元」,條件限制是一次至少買20枝,多次詢問老闆「3枝多少錢」,對方卻回他「自己看上面」,結帳的時候才向他表明是一枝10元,「每枝1元」是第1枝的是吃價才有。該名網友表示,雖然價錢不貴,卻跟預期價格差近10倍,讓他感覺攤商惡意欺騙。

攤販利用「1支1元、歡迎試吃」的手法來吸引消費者,等到結帳才發現其實1支1元是當場試吃,購買之後價格是1支10元,而且最少還要買20支。仔細看招牌,上面除了寫著「1支1元」,上頭還寫著「30週年,歡迎試吃」,但招牌上的說明與實際的消費方式,卻讓大多數消費者覺得被欺騙。而照片一PO出,有網友說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些攤販被爆出,也有曾消費過的民眾說「下次不會再來買了」、「1支10元的冰也不敢買」。

其實過去就有類似情形發生,當時老闆就曾解釋「不是騙人,只是用來招攬生意的噱頭」、還說「稍微有一點腦筋的人也知道,那怎麼可能一塊錢。」,有許多顧客聽聞老闆說法後,直接回應「你要寫清楚呀,試吃一元,你們在騙錢,不會有好生意。」

Dr.Cink

實習編輯/王上溢

更多 TVBS 報導
得算管銷成本!鳳梨產地價低 「消費端」不俗
愛喝奶茶也有錯?周杰倫慘被當「負面教材」
不只飲料抽抽樂! 超商紛推加價購送虛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vt59ww66p 的頭像
    rvt59ww66p

    林淑芬的部落格

    rvt59ww6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